Seelenkollision.

因为你的存在。

【叶瑄x我】雨天

注:

  我流女主,第一人称。


    Summary:夏季的雨也会带来惊喜。




  窗外下起了大雨。


  放假过后就是调休,好不容易熬到了周末,本想着出去外面逛逛,突如其来的一场大雨打破了我所有美好的幻想。


  我躺在沙发上无聊的看着手机,大白趴在我旁边睡得昏昏沉沉,虽然是夏天,下雨了也让琴宁岛降了个温,我打了个喷嚏,随手抓过一个抱枕,这个抱枕是个卡通猫咪的样子,我一时记不清楚这是我自己买的还是叶瑄陪我去买的,作为一个喜欢各种玩偶和抱枕的人,家里面的沙发背已经快堆满了,就连叶瑄家的沙发也没有幸免。我原本打算放点玩偶在枕头旁边,被叶瑄毫不留情的制止了。




  “别放在床头,玩偶的毛容易引发鼻炎。”叶瑄说得很认真,我不服气地说,“没有玩偶晚上睡觉没有能抱得东西!”叶瑄笑了一下,“你可以抱我。”自打在一起之后,叶瑄也学会了经常说点让人脸红的话,我深深的感到欣慰,外星人也学会撩人了,可喜可贺。


  我抱着抱枕无所事事的划着手机,手机上方出现一个弹窗,“在干嘛?”是叶瑄。


  “在发呆,下雨了出不了门。”我长叹一口气,快速的回复了叶瑄的消息,“等我一会儿。”


  大约过了十多分钟后,门响了,叶瑄甩了甩伞上的水,“雨下的挺大的,还是在家比较好。”我腾了个位置,让叶瑄坐到我旁边,而我顺势靠到他怀里。“我本来打算约你一起去逛小吃街,前两天去那边的时候发现了一家特别好吃的寿司店,糖葫芦铺子旁边开了家新的蛋糕店,到这个周末都有活动,看样子是不行了。”我一一数着,然后又忍不住叹气。


  “想吃什么蛋糕?我给你做。”叶瑄想要站起来,我伸手拽住他的衣角,“别,我就随口一说。”躺在叶瑄怀里和吃蛋糕做选择,显然是前者更让人心动。叶瑄伸手理了理我的头发,“今天想干什么。”


  很显然,叶瑄也没想到今天怎么打发,但他在我身边,时间总是会过得快很多。我打了个哈欠,“要不要一起午睡。”


  “你睡。”叶瑄温和的笑了笑,拉过毯子盖在我身上,我躺在他腿上,闭着眼睛往里缩了缩。


  这场雨也没有特别糟糕。


END


评论(4)

热度(6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