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elenkollision.

因为你的存在。

【究惑】领证

  Summary:这是领证还是作妖。


  “得穿正装,领带得打。”老于嘴里念念有词,于闻也跟着附和,“要不抱个花束?玫瑰?”高齐插嘴,“得红玫瑰,不过白玫瑰也行。”“白玫瑰吧,更好看。”楚月一边嗑瓜子一边提建议。


  游惑捏了几次拳头后,忍无可忍地说,“你们到底在想什么?这是领证,不是婚礼。”


  没错,秦究和游惑要去领证了。得知这个消息后,所有人都兴奋了,就连154也从硬盘里面发来了祝福,两人向部队申请了个假,得到批准后就开始策划去哪玩。


  “所以你俩究竟是图那个结婚证还是图假期?”楚月嗑着瓜子,提出了疑惑。“假期都有了直接连婚礼一起办了吧。”


  “然后让你们所有人在婚礼上各种撒泼作妖留我和大考官让你们折腾?”秦究不知什么时候站到游惑旁边,伸手搭在游惑肩上,“大考官,我有个提议。”

  

  “说。”游惑瞥了一眼男朋友,给出了一个字。


  “领完证直接私奔,让他们找不到。”


  虽然不是个什么政经提议,但是游惑思考了一会儿,觉得这是个可行的措施。“我觉得可以。”游惑看了一眼面前这一堆显然完全不靠谱的成年人,决定跟着秦究的想法走。


  “我打一百个赌,我哥和秦哥肯定会搞事情。”于闻信誓旦旦的拍着胸膛,发出了一些豪言。“我赞同。”深知秦究和游惑什么德行的楚月也举手,高齐本想持反对意见,但一想到这两个人在系统里面做得事,一时没有了底气。“所以我们要杜绝他们搞事情的情况。”加入到对话中的闻远摩拳擦掌,“不如他们领完证出来就绑了他们送到婚礼现场?”


  “你打得过你上,我不敢。”高齐干脆利落的拒绝了这个提议,他不想大喜之日进医院躺那么个十天半月。考虑到两人的战斗力,闻远也不吱声了。


  “不如在民政局外面等着,他俩一出来就鲜花掌声什么都送上。”于闻馊点子最多,“我们人多,只要我们不尴尬,尴尬的就是他们。”


  乍一听感觉非常有毛病,但仔细想想发现可行度很高,众人一拍即合,决定就这么干。


  另外一边——


  “领完证走后门。”游惑冷静的说。“那帮棒槌脑子里面肯定没有什么好点子。”


  “比如一出去民政局就冲我俩放礼花?”秦究眯起眼睛,想象了一下那个场景。


  “差不多,反正不会好到哪去,所以,走后门。”


  领证当天,两位当事人以极快的速度领完证后从后门溜了,留下了以于闻为首的一众人在前门守了一个多小时。


  “我说,他们不会跑了吧?”空气中弥散着死一般的寂静,于闻忍不住开口了。


  “进去看一眼。”高齐放下手里的花束,冲进了民政局大门。“请问之前那两个个子很高的情侣去哪了?俩都是男的。”


  工作人员憋着笑,指了指后门,“往这走了。”


  高齐走出去,在风中凌乱了很久,“快说,怎么了。”楚月探出头,看着明显不好的高齐。


  “他妈的,已经跑了。”


END




  


  

评论(25)

热度(840)
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